部门概况

部门简介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动态信息

我校隆重举行纪念建党九十周年升旗仪式

发布时间11:2011-07-04 来源:离退休干部工作处 浏览:12
我校隆重举行纪念建党九十周年升旗仪式 2011-07-01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表达对党的衷心祝福和崇高敬意,讴歌党的光辉业绩,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及优良作风,我校于7月1日上午八点在东区郭沫若广场隆重举行庆祝建党九十周年升旗仪式。校党委书记许武、校党委副书记鹿明出席活动,众多师生党员参加了活动。仪式由校团委常务副书记杨正主持。

 


 

清一色的深蓝色礼服,清一色的亮白色手套,在《歌唱祖国》的明快雄壮韵律中,旗手和仪仗队精神饱满地迈着坚定的步伐整齐地前进。本次升旗活动的升旗手和仪仗队均由我校优秀青年党员代表担任,代表着中国共产党一批又一批的新生力量。

 


 

鲜艳的五星红旗伴着激昂有力的《义勇军进行曲》,潇洒大方地飘扬在郭沫若广场上空。院旗和校旗也伴随着校歌冉冉升起。

 



 

在校党委书记许武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熟悉的入党宣誓词,不一样的心情,新老党员内心的激动和骄傲溢于言表,表达了对党的衷心祝福和崇高敬意。

 


 

升旗仪式上,来自少年班学院的青年党员代表杨栋元同学发言,表达了作为一名青年党员对党的无比热爱,并表达了严于律己、始终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在群众中起模范带头作用的决心。校离退休干部党总支委员林淑钦老师作为老党员代表致辞,作为一名老党员,林老师已有51年党龄,她激动地回顾了我党90年来栉风沐雨、翻天覆地的变化,回顾了党对自己的殷切关怀以及自己作为党员的责任、义务,并表达了作为一名老党员的自豪和骄傲。林老师对青年一代提出了期望,她说,时代赋予了年轻一代共产党员以崇高的使命和责任,精神抖擞的年青一代应该成为中华民族的中流砥柱,将党的事业继往开来。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也是我校实施“十二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在校师生党员同庆党的伟大生日,充分展示了我校广大师生员工爱党爱国、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和为创建世界一流研究型大学建功立业的坚定信心。

 

                    (校团委、校“关工委”、校学生国旗护卫队)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