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简介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老年团体  老年科协

我校筹备成立安徽省老科技工作者协会中国科大分会

发布时间11:2010-06-21 来源:离退休干部工作处 浏览:305
我校筹备成立安徽省老科技工作者协会中国科大分会
2010-04-16
        经学校同意并报请安徽省老科技工作者协会正式批复,我校即将成立“安徽省老科技工作者协会中国科技大学分会”,学校为此成立筹备组,尹鸿钧(安徽省老科技工作者协会副会长)任分会筹备组组长,孙适任分会筹备组副组长。
 
        4月9日下午,校离退办主任张利华主持召开分会成立大会筹备会。尹鸿钧在会上指出,安徽省老科技工作者协会是由省内各市老科技工作者团体、省直各行业系统老科技工作者分会及各大专院校、科研机构、大型企事业单位老科技工作者团体联合组成的全省性法人社团,是安徽省老科技工作者的群众组织,是党和政府联系老科技工作者的桥梁和纽带,是安徽省科学技术协会组成部分。尹鸿钧还介绍了中国老科协、安徽省老科协开展活动的基本情况,并就中国科大分会成立大会、如何开展工作做了具体部署。张利华表示,离退办一定积极支持省老科协科大分会的工作,把分会的活动有声有色地开展起来。
 
 
                                                           (校离退休干部工作办公室)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