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概况

部门简介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学校组织走访慰问离休老同志

发布时间11:2010-06-21 来源:离退休干部工作处 浏览:12
学校组织走访慰问离休老同志
 
       在即将迎来新中国成立60周年之际,为体现对为建立新中国做出特殊贡献的老同志的关心和爱护,推动科学发展,促进社会和谐,形成尊重老同志、学习老同志、关爱老同志的良好局面,国庆前夕,学校组织走访慰问了在校全体离休老同志。
       校党委书记许武、校长侯建国对走访慰问活动非常重视,要求有关部门要认真做好此项工作。分管副校长窦贤康亲自走访慰问了部分离休老同志,代表学校感谢他们为我国革命、建设和改革事业作出的重要的历史性贡献,感谢他们长期以来为科大建设与发展事业作出的重要贡献,并向老同志表达了诚挚的问候和祝福。
 

 
       离退办主任张利华、副主任厉洪和离退办全体工作人员通过座谈会、登门走访等形式,为全体离休老同志送去了学校对他们的关心和问候,衷心祝愿老同志精神愉快,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据悉,教师节前,在校校领导和有关部门负责人分别走访慰问了部分教学名师、“两院”院士、老领导和离休老同志。
 
 
 
                                                                (离退休干部工作办公室)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