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概况

部门简介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离退办举行老同志金秋艺术团迎新春茶话会

发布时间11:2010-06-21 来源:离退休干部工作处 浏览:10
       离退办举行老同志金秋艺术团迎新春茶话会 2010-01-18

        新年伊始,金秋艺术团迎新春茶话会于1月11日下午在东区老干部活动中心举行,金秋艺术团团长、副团长、各活动组组长以及老年大学班主任等参加了茶话会。

 

 

       会上,离退办主任张利华首先向全体老同志致以新年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感谢老同志对离退休干部工作的大力支持。她充分肯定了金秋艺术团和老年大学为丰富离退休干部晚年精神文化生活搭建了很好的平台,认为老同志通过参加老年大学的学习和金秋艺术团的活动,丰富了生活内容,愉悦了身心。她对金秋艺术团的骨干人员和老年大学的班主任们退而不休,为离退休老同志热情服务,无私奉献的精神表示敬意。张利华表示,在新的一年离退办将充分利用金秋艺术团和老年大学的平台,努力创新工作思路,为离退休老同志实现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乐创造更加优越的条件。

        张利华在会上还传达了校离退休干部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转达了学校领导对老同志的关心和问候。

        离退办副主任厉洪在会上对2009年金秋艺术团和老年大学的工作作了简要总结。

 

 

        与会的老同志围绕金秋艺术团和老年大学的进一步发展,积极踊跃发言,提出了很多很好的想法和建议。

 

 

 

 

                                               (离退休干部工作办公室)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