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概况

部门简介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动态信息

我校离退休干部庆祝建党90周年“迎七一.唱红歌”演唱会举行

发布时间11:2011-06-17 来源:离退休干部工作处 浏览:16
我校离退休干部庆祝建党90周年“迎七一.唱红歌”演唱会举行 2011-06-16

     颗颗红心向党,首首红歌嘹亮。为庆祝中国共产党九十华诞,我校离退休干部“迎七一.唱红歌”演唱会于6月9日在水上报告厅隆重举行,近300名离退休老同志参加了演出。  

  

  

     校离退办主任张利华在演唱会上致辞。她首先转达了窦贤康副校长对演唱会的关心和祝愿,祝演唱会取得圆满成功,祝全校离退休老同志健康长寿、阖家幸福。她说,中国共产党成立90年来,经历了风风雨雨,带领中国人民实现了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实现了伟大祖国的繁荣昌盛。为了庆祝党的90华诞,离退休干部党总支、离退办组织开展了“为党旗增辉、让党旗更鲜艳”系列活动“迎七一.唱红歌”演唱会。今天,广大离退休干部用热情的歌声来回顾党的奋斗历史,讴歌党的丰功伟绩,讴歌九十年来沧桑巨变,抒发爱党、爱国之情,充分展示出我校老同志积极向上、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通过开展此次活动,激励离退休干部在争先创优活动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演唱会上,离退休干部党总支19个支部近300名离退休老同志引吭高歌,整场演出激情飞扬、精彩纷呈、高潮迭起。老干部腰鼓队表演的莲湘秧歌舞《拥军秧歌》拉开了演唱会的序幕。从离休支部激昂的《团结就是力量》、《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到老年大学歌咏班热情奔放的《祖国你好》、《军民团结一家亲》,以及《我们共产党人好比种子》《唱支山歌给党听》《爱我中华》……,一首首激情嘹亮的歌声感染了在场每一个人。无论是离休老干部,还是刚退休的新同志,包括离退休干部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大家都满怀深情地参与到演唱会中来,通过歌声表达对党的深切情意,对美好生活的无限热爱与憧憬。
  

    

      在离退休干部党总支、离退办的统筹安排,以及各支部的精心组织、广大离退休老同志的积极参与下,演唱会取得圆满成功。

  

                  (离退休干部党总支、离退休干部办公室)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