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概况

部门简介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动态信息

许武等走访慰问离休老党员

发布时间11:2011-06-21 来源:离退休干部工作处 浏览:19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在“七一”党的生日即将来临之际,6月20日,校党委书记许武,副校长窦贤康,党委常委、组织部长赵永飞分别走访慰问了离休老党员卢岗峰、李德中,代表校党委送去了关心和问候,并进行了亲切交谈。

 

 

  在两位老同志家中,许武、窦贤康等人与他们亲切交谈,关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并代表学校感谢他们为中国革命,为新中国的建立、建设与发展,为科大建设与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祝愿他们健康长寿,阖家幸福。卢岗峰和李德中两位老党员都已90高龄,都是参加过抗战、入党近70年的老革命,在党的90岁生日来临之际,他们都感慨万千,激动地回顾自己的成长经历和入党历程,表达了对党的深厚感情和坚定信念,并感谢学校对他们的关心和问候。

 

  离退办主任张利华、党政办副主任何淳宽陪同看望。日前,根据中组部、中科院有关离休干部生活补贴标准的文件精神,学校有关部门认真进行落实,已将增发的生活补贴送到了离休老干部手中。

 

                           (组织部、党政办、离退办)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