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概况

部门简介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关工委  关工动态

迈好青春第一步--中国科大关工委为科大附中青春营作专场报告

发布时间11:2011-05-24 来源:离退休干部工作处 浏览:324
 

迈好青春第一步

--中国科大关工委为科大附中青春营作专场报告

   5月23日下午,应科大附中团总支邀请,受关工委委托,我校关工委委员、原校精密工机械系总支书记、副教授王琪民老师在附中多媒体教室为初二年级全体师生作题为《与附中小同学谈我的少年》报告。

    报告会由附中团总支书记史亚英老师主持。

  报告会前,附中党总支书记方文琴老师作简短动员。

 

  王琪民老师的报告内容丰富,贴切生动,简短朴实;案例旁征博引,富于哲理,发人深思,全场不时爆发出热烈地掌声。报告会上,同学们个个聚精会神、如释读情思,让人浮想联翩。整个会场始终洋溢着热烈而欢快的气氛。

 

  报告临毕,王琪民老师作题为《忆少年》诗一首,与同学们共勉。附中团总支书记史亚英老师和同学们则报以热烈掌声对王琪民老师的精彩报告表示感谢。

 

 每个人都要迈好青春第一步,报告会更是一次现身说法,使同学们获益斐然,报告会圆满成功。

 

 

          中国科大关工委  离退办 供稿

              2011年5月23日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