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简介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老年团体  老年科协

我校老科技工作者协会成立大会隆重召开

发布时间11:2010-12-16 来源:离退休干部工作处 浏览:417
 

我校老科技工作者协会成立大会隆重召开 2010-12-16

 

    为给我校广大老科技工作者“老有所为”搭建新平台,12月10日下午,省老科协中国科大分会成立大会在东区师生活动中心五楼学术报告厅隆重召开。副校长周先意,省老科协副会长、原副校长尹鸿钧,校老科协首批会员30余位教授出席大会。安徽省老科协会长杜诚,执行会长赵培根,副会长王成福、孙永吉以及省老科协在肥常务理事、理事到会祝贺。校离退休干部工作办公室主任张利华主持大会。

 

 

     会上,周先意副校长和杜诚会长共同为中国科大老科协分会揭牌。

 

 

     省老科协秘书长钱铭代表省老科协向科大分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希望中国科大老科协在学校的关心和支持下,组织和团结广大离退休老教授、老专家、老科技工作者,积极开展调查研究、科技普及、建言献策、著书立说等工作。

 

 

    周先意副校长代表学校对省老科协科大分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并表示学校今后将积极支持科大老科协的工作,为老教授、老专家、老科技工作者“老有所为”创造更好的条件,祝福我校全体离退休老同志节日愉快、阖家幸福、健康长寿。

 

     尹鸿钧副会长在讲话中希望分会成立后,我校老教授、老专家、老科技工作者能积极参加分会活动,关心国家的建设和发展,为安徽的科技事业再做贡献。

 

     成立大会上,省邮电分会、卫生防疫保健分会、农业分会、林业分会、铁路分会、交通分会、气象分会、电子分会、军工分会、国土资源分会(筹)等分会分别宣读了贺词并赠送了礼品,热烈祝贺中国科大老科技工作者协会的成立。

 

 

与会嘉宾及代表合影留念

 

 

 

 

                 (离退休干部工作办公室)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