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简介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老年团体  老年体协

中国科大老年体协门球分会召开门球活动总结会

发布时间11:2017-02-13 来源:离退休干部工作处 浏览:414
元月13日下午,东区离退办三楼会议室暖意浓浓,中国科大老年体协门球分会在此召开了门球活动总结会。合肥市门球协会会长白进召、老年体协副会长兼秘书长王景玉、老年体协门球分会会长王祥斌和近三十位门球会员参加了总结会。老年体协副会长兼秘书长王景玉主持了总结会。

门球分会副会长傅延勋代表门球分会宣读了草拟的“门球活动情况汇报”。近两年来,我校在开展门球活动中取得了显著成绩。离退办在经费上给予了大力支持,两年来购置了36副门球杆、两幅号码簿及一些活动用品。经离退办和老年体协的积极调研和联系申报,我校已正式确定在南校区建盖一个门球场,今年春节后即可动工兴建。2015年10 月7日,通过老年体协的精心筹备,我校正式成立了老年体协门球分会,分会设有名誉会长、会长、副会长、队长。2015年6月8日以来,我校相继在校内举办了门球普及班和提高班,由于秀荣教练任教官,覃正汉、杨连发、钱静美、方桂芹、刘明瑞、尹立存等老师担任教官助理,门球分会还制定了每周三次的集中活动交流计划。2016年我校承办了芜湖路街道和省直机关南片区两场门球赛事活动,我们积极、主动地参加省直、省直(南片)、合肥市、包河区、芜湖路街道等组织的各种门球比赛,派出多支队伍参加比赛并取得了优异成绩:芜湖路街道第七届门球赛第一名和第四名、省直机关南片区中资联杯和蜀山区首届门球赛两个第二名,合肥市第48届门球赛二等奖。今年我们要继续努力,要协助基建部门建好南区门球场,要搞好门球训练,积极参加和举办门球比赛,争取更多的人参加到门球活动中来。

老年体协副会长兼秘书长王景玉作了重要讲话,他回顾了我校门球发展的历史,肯定了我们现在所取得的成绩,希望大家继续努力,争取新的成绩,并吸引更多地老同志参加到门球活动中来。

合肥市门球协会会长白进召作了重要讲话,他介绍了合肥市门球活动的现状,对我校所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希望我们继续努力,为门球活动的进一步开展和发展作出贡献。

门球分会名誉会长孙汝民发言中对门球分会成立以来所取得的成绩表示欣慰,希望戒骄戒躁,继续努力,并让更多的老同志参加到门球活动中来。

于秀荣、覃正汉、杨连发等老师相继发言,他们对离退办和老年体协大力促进我校门球活动的开展表示感谢,对合肥市门球协会积极支持我校开展门球活动表示谢意,对年轻一点的队员所取得的较大进步表示欣慰和赞许,并对我校门球活动的长远开展谈了自己的真知灼见。

前副校长辛厚文教授的发言使大家深受启发,他从哲学的高度认为门球是比较复杂的一项活动。球场上有十个球,要搞清楚十个球中球与球之间的关系,打球时往往要考虑两三步,甚至四步,而且这种考虑是动态的,因球每时每刻都在运动,要根据情况的变化而变化。总之,情况很复杂,很值得研究。

门球分会会长王祥斌作了总结发言,他说,年轻一点的同志要虚心向老同志学习,老同志打了一、二十年球,球就是打得好嘛。我们要进一步强化训练,要多参加比赛,在学校里可以组织队与队之间的比赛,一定要把我校的门球活动开展得更好。

老年体协副会长兼秘书长王景玉代表老年体协聘请前副校长辛厚文教授为门球协会顾问。

总结会开得认真、热烈、祥和、温馨,总结会总结了过去,为今后更好地开展门球活动指明了方向。

 

老年体协副会长兼秘书长王景玉作重要讲话

合肥市门球协会会长白进召参加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中国科大老年体协门球分会   傅延勋 撰稿

                                                                                                                           丁仍明 摄影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