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简介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老年大学  老年大学简介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老年人大学招生简章

发布时间11:2017-09-14 来源:离退休干部工作处 浏览:921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老年人大学创办于20069,学校本着"增长知识,丰富生活,陶冶情操"的办学宗旨,竭诚为我校离退休教职工和家属服务。

一、招生对象

身体健康,能坚持学习,年龄在50周岁以上,80周岁以下的我校离退休干部,在班级招生未满的情况下,可适当招收本校教职工家属。(所有参加老年大学学习的学员,在学习期间若因体能等问题发生意外,责任自负。)

二、报名时间

春季学期报名时间为每年 1月份,秋季学期报名时间为每年7月份。请学员注意合理安排学习时间 ,慎重报名,开学两周后,班费不退。班费具体收费标准祥见

未达到规定招生人数而不开班的班级或学校因故不能如期开班的班级全额退还班费。

三、报名须知

1、符合条件的报名者注册时须提供完整的个人信息资料,一经发现信息不实,将取消就读资格。

2、学员报名前应仔细选择课程、班次和上课时间,避免发生时间冲突。开学后学员只能在所报班级就读,不可他人顶替,如经发现将取消学籍,下个学期不予报名。

3、报名仅缴纳班费,学员可根据需要另行购买教材、讲义等其他资料。

4、各班额满即止,人数未达到开班要求的班级暂不开班,学员可改报其他课程,或退班并返还班费。

5、如遇国家法定假日自然停课,课程往后顺延。

6、开学后学员按课表安排,根据所在班级相应的时间到校上课。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