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概况

部门简介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关工委  关工动态

微尺度举办“科大光阴故事”忘年交茶话会活动

发布时间11:2018-06-07 来源:离退休干部工作处 浏览:362


201863日下午3点,微尺度“科大光阴故事”忘年交茶话会活动在理化大楼6007会议室拉开帷幕。本次活动我们邀请到了微尺度物质科学国家研究中心的张庶元、季明荣、许存义、朱清仁和金嗣炤五位退休老教授,出席本次活动的还有校离退休党总支科研支部委员李前荣老师微尺度分团委书记孙梅老师以及微尺度20162017级学生代表。

本次活动的主题是探寻拓展传承科大精神,活动由“给定话题”、“学生提问”和“老师寄语”三个部分组成。在“给定话题”部分,五位老师各有侧重、互为补充,他们结合自身求学及工作经历为我们展示了母校建校60年来的光辉历程以及自己对于“科大精神”的见解。

在“学生提问”部分,同学们就自己感兴趣的问题和目前学习、科研上存在的困惑向五位老师请教,老师们都一一耐心给予了解答。在两个小时的分享过后,活动接近尾声。

最后,主持人请在场的每位老师每人用一句话送给同学们。老师们则主要勉励大家培养对科研的热情、保持健康的体魄,不怕苦,不怕累,争取为科大下一个辉煌的60年、为建设繁荣富强的伟大祖国贡献一份力量。

(微尺度物质科学国家研究中心分团委、研究生会)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