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概况

部门简介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动态信息

近代物理系领导新年慰问老教师、组织老教师座谈会

发布时间11:2022-02-21 来源:离退休干部工作处 浏览:277

近代物理系领导新年慰问老教师

    近代物理系一直有元旦聚餐团拜的传统,直到2020年元旦因疫情暂停。每年聚餐团拜,系领导都要介绍一年来系里的变化,教学科研的成果和进展,介绍引进的新人,给当年退休的人员送花发奖金。都是大家欢聚一堂,互相敬酒拜年,其乐融融!系领导对退休教工一直很关心,逢年过节到年高体弱或患病行动不便的教职工主要是退休教工家慰问。因疫情聚餐团拜暂停了,但到家慰问有病的老同志年年进行。2022114日执行系主任彭新华,系总支书记张一飞,系工会主席梁昊,系办公室主任奉兴顶着冷冽的寒风代表系里到刘之景、虞孝麒、沈激等患病老师家慰问,送上了精美水果、牛奶等营养品,亲切地慰问,温暖了老教师们的心。












物理学院新年组织老教师座谈会

 

2022110日上午,物理学院组织部分退休教工座谈会,第三支部(老二系、四系、天文与应用物理系)部分退休教工约30人应邀参加了座谈会。院党委书记副院长陈向军主持座谈会,执行院长陈宇翱、副院长徐宁、院党委副书记张永生、凌峰等院领导出席座谈会。陈宇翱院长向大家介绍了学院一年来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的丰硕成果,并认真听取了与会老教师对学院工作以及教学方面的意见和建议。会场欢声笑语暖意浓浓,老教师们踊跃发言,对学院工作和教学科研取得的成果予以了充分的赞许和肯定,纷纷表达了老马伏枥志在千里,人老心不老,不忘初心,继续为党为祖国科教事业做贡献,为新时代发挥余热添砖加瓦的愿望。会后物理学院向与会老教师每人赠送了物理学院的纪念品。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