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简介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老年团体  老年体协

钓鱼协会2022年首次钓鱼活动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11:2022-06-24 来源:离退休干部工作处 浏览:336

钓鱼协会2022年首次钓鱼活动顺利举办

应疫情防控要求,原定于每年45月份开展的钓鱼活动推迟至62021日顺利举办。

在钓鱼协会的带领下,大家一路欢歌笑语,大清早的就到达鱼塘。栓钩绑线、调漂做饵、选位打窝,协会成员们忙了个不亦乐乎。虽然钓鱼协会很长时间内没有活动举办,但是钓友之间的感情却丝毫未减,反而更加深厚。大家互相问候,互相帮助,活动期间笑声不断,疫情的阴霾一扫而空。

在钓鱼期间,大家或耐心等候,或与鱼激情角力,纷纷各展身手,最后也是收获颇丰。家里来电话询问:钓到鱼没有?听到的都是激动的回答:钓到了,很多!

轻松愉快的垂钓时光总是那么短暂,历经几个小时的体力活动,在返程的路上,大家仍旧活力满满,没有什么人利用乘车的机会眯眼休息,除了回忆提竿遛鱼、抄鱼入护的美好瞬间,充分体现出喜爱钓鱼的人,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以及热爱生活追求快乐永远年轻的态度。大家纷纷对离退处的关怀以及钓鱼协会精心安排进行了感谢。

(钓鱼协会)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