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简介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老年团体  金秋艺术团

中国科大金秋艺术团模特队走进安徽省美术馆

发布时间11:2022-06-30 来源:离退休干部工作处 浏览:200

中国科大金秋艺术团模特队走进安徽省美术馆

623日下午,中国科学技术大学金秋艺术团模特队一行15人来到安徽省美术馆体验活动。

安徽省美术馆位于安徽省合肥市包河区环湖北路与金斗东路交口处,在开馆之际隆重推出七个展览。既有引进的国内外艺术大师作品“韩美林艺术展”“青春万岁——中央美院美术馆藏品专题展”“马克·夏加尔数字艺术展”;又有彰显安徽地域特色的“新安画派特展”“安徽现代美术名家作品展”“安徽当代工艺美术作品展”;更有表现安徽历史变迁和时代发展特征的“安徽省重大历史题材美术作品展”。各位老师们依次参观了七个展区,感受着美术馆中浓浓的艺术气息,深切体会艺术文化的独特魅力。

一位位精致的模特儿们在美术馆内展开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走秀活动,她们身着红裙,步履款款,定点,回眸,一颦一笑间皆是自信与从容。在她们身上可以深切的体会到什么叫“岁月从不败美人”,也懂得了什么才是“优雅的老去”。

亭亭着地潇洒步,翩翩起舞扮靓姿

姐妹相聚,不负好时光


夕阳红遍桑榆景,妩媚轻盈绽艳葩


犹似仙女从天落,柔情似水舞翩翩

昔日同共事,今日好姐妹


两个小时的活动结束,姐妹们意犹未尽。在这次的参观活动中,大家不仅感受到艺术的熏陶,更是让彼此间的情谊更加深厚。分别时,姐妹们纷纷表示,期待下次再相聚,开心共度好时光。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