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简介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老年大学  学员风采

2021—2022学年中国科大老年大学柔力球班学习集锦

发布时间11:2022-07-01 来源:离退休干部工作处 浏览:299

2021—2022学年中国科大老年大学柔力球班学习集锦

柔力球是一项新兴的具有民族特色的体育运动项目。它可以锻炼活动者的颈肩腰腿,增加心肺功能,促进骨骼健康,提高运动功能和体能适应水平,是一项有益中老年人健康的全身性有氧耐力运动。

中国科大老年大学柔力球班开设在南校区室内运动馆内。2021-2022学年由本校夏金凤老师担任授课教师,从秋季班到春季班,夏老师带着学员一遍又一遍的学习带球动作,反反复复练习纠正,做到动作到位、不掉球,力争整齐。

2022年春季班由于受疫情影响,在上完三周课程后,改为线上网络直播形式上课。夏老师每次都是提前开播,热情回应进入直播间的学员,带着大家做准备运动。每教完新动作夏老师都会提出问题,学员们积极回答老师,通过互动交流,帮助其他在线的学员掌握正确答案,提高学员整体水平。

           嫦娥端月造型                   美人举灯造型

美女抱扇造型

在教学的过程中,夏老师常常一个动作反复示教,一边讲话教学,一边示范动作,嗓子经常嘶哑,学员的每一点进步都是老师辛勤付出的结果。参加老年大学的学员也在课程中认真练习,真正做到老有所学,老有所乐,爱学习、爱运动、爱生活。

这一学年的课程结束后,学员们纷纷表示感谢离退处和老年大学领导的精心组织和高度重视,感谢夏老师的精心教学,感谢班长和负责音响的王老师,感谢其他学员的学习相伴,新的学年将继续努力,学无止境。球拍舞飞龙,最美柔力球!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