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概况

部门简介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校长包信和到离退休干部工作处看望慰问疫情防控一线人员

发布时间11:2022-12-31 来源:离退休干部工作处 浏览:151


1230日下午,在元旦即将来临之际,校长包信和来到离退休干部工作处看望慰问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和老同志志愿者代表。

在离退休干部工作处,包信和认真倾听相关情况汇报,并与现场老同志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他们的健康状况。他表示,广大离退休老同志是学校的宝贵财富,一定要把老同志们的身体健康放在首位,疫情防控期间通过工作专班和绿色通道,让老同志们病有所医。最后校长与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和老同志志愿者合影留念。

自实施进一步优化校园防控措施以来,1215日学校成立了校领导牵头、附属第一医院和相关职能部门共同参与的离退休老干部疫情防控工作专班,每日跟踪离退休职工健康状况,做好疫苗接种、防疫物资发放、孤寡独居和行动不便的重症老人就医等服务工作,尽最大努力保障老同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