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概况

部门简介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春节假期温馨提示

发布时间11:2023-01-12 来源:离退休干部工作处 浏览:154

温馨提示

各位老同志:

新春假期将至,为确保全体老同志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假期,同时为了您及家人的健康,请注意以下温馨提示:

一、减少人员聚集。大规模人员流动和聚集极易造成疫情规模性传播。假期请合理安排行程,倡导非必要不聚集、不聚餐,少走亲、少访友,提倡通过电话、微信等方式互致问候,切实降低疫情传播风险。

二、做好个人防护。个人是自身健康的第一责任人。请坚持规范佩戴口罩,保持良好的卫生习惯,做到常通风、勤洗手;保持居家环境干净整洁,平衡膳食,合理作息,加强锻炼,提高免疫力,非必要不出入人员密集场所,切实做好个人防护。

三、科学用药就医,尽早接种疫苗。接种疫苗仍然是最有效的预防措施,请符合条件的老同志积极主动接种疫苗。请时刻留意身体状况,注重自我健康监测,科学合理用药,如出现发热、咳嗽、咽痛等症状,请及时就医。高龄独居空巢老同志请经常保持与亲人、支部片和离退处的联系。

四、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和防范能力。离退休老同志要加强人身安全、出行安全、交通安全、消防安全、防范诈骗等有针对性的安全意识和防范能力。倡导勤俭节约文明过节新风尚。

祝大家新年快乐,阖家安康,万事如意!



离退休干部工作处

2023112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