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概况

部门简介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动态信息

后勤集团退休干部党支部举办学习两会精神热议会

发布时间11:2023-03-07 来源:离退休干部工作处 浏览:217


36日下午,后勤集团退休干部党支部支委会成员在离退处三楼会议室举办“学习两会精神热议会”,支部委员、片长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上,后勤退休支部书记带领全体成员认真学习了李克强总理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大家纷纷表示,李克强总理的政府工作报告总结了本届政府在抗疫防疫的严峻形势下取得的令人鼓舞的成绩,对今年工作提出了建设性的建议,体现了党和政府领导工作高效务实,对完成今后五年的计划充满了信心。

随后,与会成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以高质量发展实际行动为新征程开好局起好步。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在广大退休教职工中引起热烈反响,各位支委纷纷分享自己的心得体会。

经过热烈的讨论,与会成员充分认识到:高质量发展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首要任务,广大干部群众要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牢牢把握发展主动权,持续深化改革开放,不断增进人民福祉,坚定信心、勇毅前行,以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

会议最后,后勤退休党支部书记布置了支委接下来的学习任务。她强调,要推进理论学习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在月底进行全体党员学习的时候,支委成员向全体后勤退休支部党员分享自己的学习心得体会。

   会上还布置了下一步的党建工作。


(后勤集团退休干部党支部)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