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简介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老年团体  老年体协

我校老年体协门球队又获佳绩

发布时间11:2023-03-07 来源:离退休干部工作处 浏览:93


合肥市2023年第33届“三八杯”门球赛,于225日、26日分别在省人大和省公安厅两个门球场举办。本次门球比赛活动有20支队伍共150多名运动员参加,均来自于各个县区,他们都是通过层层选拔的精英。经过三天共46场的激烈角逐圆满落幕。我校老年体协此次派出了2支队伍参加赛事活动。

第一阶段的比赛采取分组单循环淘汰的方式进行,我校2队不畏强手、稳抓稳打,在战胜老牌劲旅“草木先生”门球队以后,以43胜的战绩获得小组第二名。

在第二轮淘汰赛中,我校2队迎战的是合肥市工行队,该队在首轮淘汰赛中,是以4战全胜(小组第一名)的战绩晋级的。在这场比赛中,双方争夺激烈,场下掌声、喝彩声不绝于耳。科大2队在苏兰英教练的精心指导下,在张勇、尤田耙、张青香、李军昌老师的积极配合下,力压对方赢得了本场比赛。

第三轮的比赛是对阵合肥市门球比赛“常胜将军”省工行门球队,该队也是在小组淘汰赛中,以4战全胜的战绩晋级的,尽管我校二队拼尽了全力,终因对方的实力太为强悍而输了此阵,与省公安厅门球队并列第三名。

在这次比赛活动中,2个队的老师们牺牲了午睡时间,克服了交通不便的困难,大家能够齐心协力,临场不乱,赛出了风格,展现了科大人的精神风貌。

(老年体协门球协会)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