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概况

部门简介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我校老年大学教师荣获安徽省老年大学系统2022年度优秀教师

发布时间11:2023-03-27 来源:离退休干部工作处 浏览:10

    316-17日,《安徽省“十四五”老年教育发展规划》培训暨推进“老有所学”经验交流会在合肥顺利举行。我校老年大学合唱定向培训班教师徐晓莉、书法班教师刘卫东荣获“安徽省老年大学系统2022年度优秀教师”荣誉称号。

316日下午,安徽省“老有所学”行动成果汇报演出在省电视台顺利举办。中国科大金秋艺术团压轴出场带来歌舞《领航》。老同志用曼妙的舞姿、优美的歌声、激情的演唱,描绘出了在党中央的领导下祖国取得的巨大成就,抒发了老百姓对党和祖国的一片深情,同时也展现了他们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永远听党话、跟党走的不变誓言。老同志们的精彩演出也获得了在场领导和观众们的一致点赞。

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明确提出:实施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国家战略。发展老年教育是建设积极型老龄化社会的重要举措。未来,我校老年大学将继续秉持“老有所教、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的宗旨,以老同志的需求为导向,优化专业配置、完善班级管理,办好校园内的第三年龄大学,引导更多的老同志为社会主义事业增光添彩,为学校老年教育事业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