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概况

部门简介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一根拐杖”公益项目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11:2023-04-03 来源:离退休干部工作处 浏览:10


为增强离退休教职工的防跌倒意识,帮助建立防跌倒习惯,提高老年人科学应对防跌倒相关知识,离退休干部工作处联合泰康之家徽园开展“一根拐杖”公益项目活动。

一根拐杖”公益活动计划给80周岁(含80周岁)以上的中国科大离退休教职工发放“宣传包”(内含折叠拐杖一根、科普单页一份、背包一个、袜子两双、钥匙扣一个)。

一根拐杖公益项目是中华社会救助基金会联合泰康溢彩基金合作发起的公益项目,希望从医学科普、志愿者服务、公益倡导等形式,为老年人科普防跌倒的相关知识,以提高整个社会对老年人防跌倒的关注度,以及科学应对跌倒发生后的相关措施。

现安排泰康溢彩志愿者在东区和南区现场赠送发放“一根拐杖”宣传包,请有意愿的老同志可就近前往领取。



具体安排如下:

发放地点

发放时间

南区图书馆老年大学教室(2

46

8:30-11:30

14:00-17:00

东区离退休干部活动中心二楼多功能厅

47

8:30-11:30

14:00-17:00

注:1、请携带本人身份证;

2、因数量有限,“宣传包”先到先得,发完为止。




离退休干部工作处

202343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