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概况

部门简介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发放“科里科气”文艺进高校中国科大专场演出票的通知

发布时间11:2023-04-04 来源:离退休干部工作处 浏览:10


各支部、行政片:

由中共合肥市委宣传部主办,合肥演艺集团有限公司承办的“科里科气”文艺进高校演出系列,即将于本周六(48日)来到中国科大,为师生带来两场精彩的文艺演出。本次活动也是合肥市首届科技文化艺术节的活动之一。

领票方式:

想要观看演出的老同志,请于46日(周四)前往东区离退处103办公室领票,每人限领一张,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内容介绍:

演出一:综艺专场

演出时间:202348日(周六)16:00

演出地点:东区大礼堂

演出二:青春版神话剧 庐剧《白蛇》

演出时间:202348日(周六)19:00

演出地点:东区大礼堂


演出一 综艺专场

综艺专场由多个节目组合而成,包括舞蹈、相声、戏曲、器乐、歌舞等多种艺术形式。通过不同类型的节目,给观众带来丰富多彩的文化艺术体验,体验不同艺术表演的魅力。

演出二 青春版神话剧 庐剧《白蛇》

故事取材于民间传说“白蛇传”。修炼千年的白蛇,不甘仙界寂寞,思凡下山,携青蛇同至杭州,与药店伙计许仙在西湖边邂逅,互生爱慕之情,遂结百年之好。金山寺法海和尚知白、青底细,从中作梗,屡屡进行破坏。只缘许仙多疑情浅,致有“端阳惊变”、“昆仑盗草”、“水漫金山”、“断桥相遇”之挫折。终因白蛇对许仙爱情之一片纯真赤诚,许仙才尽释前嫌,夫妻重归和好。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