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概况

部门简介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动态信息

重温历史记忆 弘扬革命精神——直属单位退休干部党支部赴安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11:2023-04-17 来源:离退休干部工作处 浏览:277


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416日,直属单位退休干部党支部离退休职工76人前往安庆邓稼先故居、独秀园开展重温历史记忆,弘扬革命精神的主题党日参观学习活动。

安庆是一座历史文化名城,曾经的安徽省省会,古皖文化、禅宗文化、戏剧文化和桐城派文化在这里交相辉映。邓稼先故居现为全国红色旅游经典景区、省级国防教育基地、市级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和党史教育基地。红色热土处处稼先印迹,听着讲解员认真细说邓稼先的故事,敬佩之心油然而生,干惊天动地事,做隐形埋名人,振我国威,民族脊梁、“两弹一星”功勋邓稼先,值得我们每一个中华儿女学习和敬仰,两弹一星精神永放光芒,红色经典世代传承。

下午党支部一行人参观了独秀园。陈独秀是《新青年》的主编,新文化运动的旗手,“五四”运动的总司令,中国共产党的创始人,中共一至五届总书记。

在万炳奎书记和梁祥龙片长的精心组织和安排下,党支部一行人安全顺利地完成了一天愉快的活动。

本次活动,为老同志提供了相互交流的机会,丰富了大家晚年精神文化生活。老同志们一路欢声笑语,纷纷留影,享受着与老同事们相聚的美好时光。同时大家充分感受到了离退休干部工作处领导对老同志的真切关怀,让大家通过相聚增进了交流和沟通,纷纷期待再次相聚,让晚年生活更加丰富多彩!

(直属单位退休干部党支部)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