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概况

部门简介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动态信息

校医院退休干部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11:2023-04-23 来源:离退休干部工作处 浏览:43


天气晴朗,艳阳高照,校医院退休干部党支部一行29人,在支部书记白由稳带领下,前往寿县举办党日主题活动。

党支部一行人首先来到中共安徽第一面党旗纪念园,内有中共小甸集特支纪念馆、寿县革命烈士陵园,党史研究中心等。

校医院退休干部党支部党员向革命烈士敬献了花篮,支部书记白由稳带领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全体人员参观了纪念馆,大家纷纷表示,今天的幸福生活是无数革命先烈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革命传统必须永远牢记!

下午党支部一行人参观了寿县楚文化博物馆。寿县是安徽省第一批入选国家历史文化名城之一,历史上4次为都、10次为郡,是楚文化的故乡,豆腐的发祥地,淝水之战古战场。寿县博物馆建筑为楚人高台设计大气宏伟,占地2万平方米,内有国家一级文物224件,其他文物2千多件,7个专题12个展厅,上至殷周下至明清都在寿县留下痕迹。大家为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众多的展品赞叹不已。

活动最后,党支部一行人参观了寿县古城墙。

一天的时间虽短,大家都表示收获满满。未来党支部也将组织更多正能量的活动,让老同志们受到教育,增进友谊。


(校医院退休干部党支部)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