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概况

部门简介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樱”为有你,志愿有我——“瀚海银龄”志愿服务队圆满完成樱花季巡查工作

发布时间11:2023-04-26 来源:离退休干部工作处 浏览:10

 樱”为有你,志愿有我——“瀚海银龄”志愿服务队圆满完成樱花季巡查工作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号召全体离退休教职工关心参与学校建设发展,发挥老同志余热,守护美丽校园,学校保卫与校园管理处和离退休干部工作处联合组织“瀚海银龄”志愿服务队在樱花季开展巡查志愿服务,共同守护校园的美景,留住融融春意。

秉承着“发挥余热,老有所为,共守美丽校园”的活动宗旨,325日至49日,“瀚海银龄”志愿服务队组织16名队员进行为期半个月的樱花季巡查活动。志愿者们每天从早上七点半到下午五点半轮流值班,不论是阳光普照,抑或是阴雨连绵,他们都坚守在岗位上,兢兢业业地完成巡查任务。老同志们用真诚和耐心参与文明劝导,在整个樱花季,与年轻学子们共同保护学校的优美环境。身在景中无暇赏,一心服务暖人心,校园中志愿者们忙碌的身影,是除了樱花外的又一靓丽风景线。

本次活动是学校“瀚海银龄”志愿服务队继“守护枇杷园”后的又一次大规模巡查活动。老同志们以实际行动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树立良好的道德模范与行为榜样,演绎最美夕阳红。未来,离退休干部处和保卫与校园管理处也将继续开展形式多样的支部共建活动,共同组织离退休老同志发挥余热,共建和谐校园。


(离退休干部工作处、保卫与校园管理处)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