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概况

部门简介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我为群众办实事——“燃气安全知识进校园”活动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11:2023-05-03 来源:离退休干部工作处 浏览:10


为切实提升校内燃气用户安全用气意识和自我防范能力,杜绝燃气安全事故的发生,428日下午,资产与后勤保障处与离退休干部工作处联系合肥合燃华润燃气有限公司,于东区离退休干部活动中心二楼多功能厅集中开展“燃气安全知识进校园”活动。近50位老同志参加活动。

燃气安全知识宣讲会上,燃气公司负责人通过播放视频短片、图文讲解、案例分析、互动问答等方式,向老同志们详细讲解了燃气使用过程中的注意事项、安全隐患排查方法以及燃气泄漏的应急措施等内容,让他们对燃气安全知识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

随后,工作人员向参与活动的老同志现场普及了不锈钢波纹管的安全作用,燃气器具的安全标准,还通过发放宣传单页,使燃气安全知识深入校园,切实提升我校燃气用户的用气安全。

活动期间,合肥合燃华润燃气有限公司向参与活动的用户展示了一批不锈钢波纹管及三年质保、八年服务(终身保修)的燃气灶具,制定了优惠的价格政策,对需要更换的用户,提供现场预约登记及免费上门安装服务。

此次活动普及了燃气安全知识的同时,也能够让老同志们把安全用气知识带回家中、分享给家人,在树立自我保护意识的同时,让关注燃气安全成为每一个家庭成员的自觉意识和行动。未来,离退休干部工作处与资产与后勤保障处也将继续开展多样安全知识进校园活动,提升老同志的安全意识,共同营造安全稳定和谐的校园环境。


(离退休干部工作处 资产与后勤保障处)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