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概况

部门简介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调研谋发展,交流促提升——安徽中医药大学离退休工作处来我校调研

发布时间11:2023-05-05 来源:离退休干部工作处 浏览:1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推动落实主题教育各项任务,不断加强新时代老龄工作,55日上午,安徽中医药大学来我校调研交流离退休工作。我校离退休工作处班子成员及老年大学相关负责人参加了调研交流活动。

安徽中医药大学离退休工作处党委书记、处长沈少蕾一行五人实地参观我校离退休干部活动中心后,我校离退休干部工作处处长刘艳介绍了我校离退休干部工作处服务与管理架构、老年大学基本情况、老年团体相关活动及关工委建设情况。沈少蕾简单介绍了安徽中医药大学离退休老同志基本情况、离退休工作处的管理模式及老年活动等情况。双方围绕离退休党建工作、关工委组织建设、老年大学课程建设、为老服务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调研谋发展,交流促提升。我处高度重视与省内兄弟院校的工作交流,后续也将赴省外高校开展调研活动,学习借鉴先进经验和成功做法,创新思路、提升水平,把调研成果转化为推进工作的实际成效,进一步推动离退休工作高质量发展。


(离退休干部党委 离退休干部工作处)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