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概况

部门简介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中科院离退休干部工作局局长沈华调研中国科大

发布时间11:2023-05-25 来源:离退休干部工作处 浏览:10


517日,中科院离退休干部工作局党委书记、局长沈华一行赴我校开展调研,并与老同志代表进行座谈。座谈会由学校离退休干部党委书记、处长刘艳主持,中科院离退休干部工作局综合处、组宣处有关负责人及离退休干部工作处部分工作人员参加座谈。

在刘艳的陪同下,沈华一行先后参观了南区老年大学教室、金秋书苑及健康角。

调研座谈会上,刘艳介绍了中国科大对接社会化养老工作情况。沈华听取了老同志关于养老机构、社会化养老资源、老年大学建设等方面的意见建议,并就加强和改进离退休干部工作、开展与社会化养老资源对接合作、推动实施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国家战略等主题与大家开展交流研讨。沈华表示,希望以此次调研为契机,进一步加强院局与学校的合作交流,深入了解老同志急难愁盼的各项问题,努力把调研成果转化为推进工作的实际成效,推动新时代离退休工作迈上新台阶。

座谈会后,沈华实地考察了科大花园社区卫生服务站,了解了服务站医疗设施及人员配备等情况,与服务站内医护人员进行了亲切交谈。

离退休干部党委、离退休干部工作处将进一步聚焦离退休具体工作,加大调研力度,围绕广大离退休老同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进行专项调研,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离退休干部党委、离退休干部工作处)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