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概况

部门简介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我为群众办实事——2023年度“守护枇杷园”志愿服务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11:2023-05-31 来源:离退休干部工作处 浏览:10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号召全体离退休教职工参与学校建设发展,发挥老同志余热,守护美丽校园,学校保卫与校园管理处和离退休干部工作处联合组织开展了“守护枇杷园”志愿服务活动。

秉持着“有一份光,发一份热,服务他人,提升自己”的理念,517日至24日,“瀚海银龄”志愿服务队成员积极参与此次活动。在活动期间,志愿者们每天从早上七点半到晚上六点轮流值班,迎着朝阳出发,伴着晚霞回归;无论晴雨,枇杷园中总能出现他们的身影。志愿者们用真诚和耐心参与文明劝导,与年轻学子们共同守护枇杷园的优美环境,为园内的累累硕果贡献自己的力量。

本次活动是“瀚海银龄”志愿服务队在2023年度继樱花季巡查服务后的第二次团队志愿服务活动,得到了老同志的热情响应与积极参与,树立了良好的道德模范与行为榜样,老同志们以实际行动践行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树立了良好的道德模范与行为榜样。

未来,离退休干部工作处和保卫与校园管理处也将继续开展多样的校园志愿服务活动,积极鼓励引导离退休教职工为学校建设发挥余热、引领良好社会风尚,共建和谐校园。


(离退休干部工作处、保卫与校园管理处)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