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概况

部门简介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增添正能量 共筑中国梦” 暨庆祝中国科大建校65周年离退休教职工书画摄影手工作品展的通知

发布时间11:2023-06-06 来源:离退休干部工作处 浏览:10

关于举办“增添正能量 共筑中国梦”

暨庆祝中国科大建校65周年离退休教职工书画摄影手工作品展的通知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庆祝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建校65周年,传达离退休教职工护校爱校的拳拳深情,浓墨重彩宣传新时代的伟大成就,离退休干部党委、离退休干部工作处、老年大学、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现联合举办“增添正能量 共筑中国梦”离退休教职工书画、摄影、手工作品展。现将征稿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活动主题

活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增添正能量 共筑中国梦”为主题,用生动形象的书画、摄影、手工等表现形式,热情讴歌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变革,展现新时代我国建设发展特别是中国科大发展的新成就、新变化、新亮点,展示我校广大教职工干事创业的良好状态和精神风貌,为迎接建校65周年营造良好氛围。

2.征稿对象

我校离退休教职工及老年大学学员。

3.展览时间和地点

  (1)展览时间:20239月中旬——12月底

  (2)展览地点:南区图书馆一楼大厅

  (3)承办单位: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离退休党委、离退休干部工作处、老年大学、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4.报送作品时间及要求

 (1)书法绘画作品要求:尺寸控制在宣纸标准规格4尺以内,竖幅。

 (2)摄影作品要求:像素2M以上,JPG格式。

 (3)手工作品要求:提供未装裱的原作,拍照留存后装裱。

  作品请于6月底前提交老年大学各班班长,由任课教师筛选后确定参展作品。


离退休休干部党委

离退休干部工作处

老年大学

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202366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