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概况

部门简介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中国科大离退休教职工迎新年体育竞技类比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11:2023-12-21 来源:离退休干部工作处 浏览:10


1215日,中国科大离退休教职工迎新年体育竞技类成功举办。本次比赛由离退休干部工作处与老年体协联合举办,旨在丰富离退休教职工的退休生活,提高全民健身意识,营造积极向上的文化氛围。

在比赛现场,参赛者们展现出了极高的竞技水平和团队协作能力。他们挥洒汗水,奋力拼搏,为观众们呈现了一场精彩的体育盛宴。此次比赛涵盖了乒乓球、扑克牌掼蛋、羽毛球打准、跳棋、门球和台球等多个项目,每个项目都有专业的裁判员组织和指导。

在乒乓球比赛中,参赛者们灵活移动,挥拍击球,展现出精准的技巧和敏锐的反应,争夺激烈,场面扣人心弦。最终王瑶明老师荣获女子乒乓球冠军,方世建老师荣获男子乒乓球冠军。扑克牌掼蛋比赛则是智慧和策略的比拼。参赛者们以牌会友,智斗群雄,展现出高超的策略和运筹帷幄的能力,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大家不仅享受了游戏的乐趣,还增进了彼此之间的友谊。最终,张书勇、刘东甫两位老师强强联合,摘得桂冠。

羽毛球打准比赛考验的是选手们的精准度和稳定性。他们瞄准目标,挥拍击球,每一次成功的击打都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最终余小久老师摘得金牌。跳棋比赛则是一场智慧的较量。参赛者们深思熟虑,步步为营,展现出高超的策略和判断力。他们在棋盘上斗智斗勇,为观众呈现了一场精彩的智力对决,陈江峰老师凭借出色的策略和技巧获得了跳棋一等奖。

门球和台球比赛同样精彩纷呈。在门球场上,参赛者们稳扎稳打,瞄准目标,尤田耙老师凭借出色的技巧和战术获得了一等奖。而在台球桌上,老同志们细腻操控,精准击球,徐锡林老师展现了精湛的技巧和冷静的心态,成功获得了一等奖。这些比赛不仅考验了选手们的技巧和策略,也展现了他们的冷静和专注。

本次比赛的圆满举办离不开老年体协志愿者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他们为比赛提供了专业的指导和热情周到的服务,确保了比赛的顺利进行和公平公正。老同志们纷纷表示,通过参与比赛不仅感受到了运动的快乐和团队的力量,也丰富了自己的退休生活。未来,离退休干部工作处将联合老年体协举办更多体育文化活动,引导离退休教职工积极强身健体,弘扬体育精神,共同创造更加健康、快乐的生活。


(离退休干部工作处、老年体育协会)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