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概况

部门简介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离退休干部党委召开党员代表大会选举出席学校第十三次党代会代表

发布时间11:2023-12-30 来源:离退休干部工作处 浏览:10


按照学校党委相关工作安排,经学校党委批准,离退休干部党委于1229日下午在南区图书馆老年大学教室召开党员代表大会,选举出席学校第十三次党代会代表。大会由离退休干部党委书记万洪英主持,83名党员代表出席会议。校党委派出工作组成员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党委统战部副部长马壮同志到会指导。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大会审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离退休干部委员会党员代表大会选举办法》、离退休干部党委出席学校第十三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名单及监票人名单,并宣布了计票人名单。随后,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离退休干部党委出席学校第十三次党代会代表。

计票期间,与会成员集中观看了《榜样8》主题教育片。计票结束后,总监票人刘艳向大会报告了计票结果。万洪英宣布了离退休干部党委出席学校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代表名单。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会议在庄严的《国际歌》中胜利闭幕。

本次党员代表大会准备充分、程序规范、组织严密,充分发扬了党内民主,进一步增强了离退休干部党委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全体党员将以更加积极的态度、更加昂扬的姿态、更加饱满的热情,迎接学校第十三次党员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离退休干部党委)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