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概况

部门简介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我校金秋艺术团、老年体协召开2023年度工作总结会议

发布时间11:2024-01-16 来源:离退休干部工作处 浏览:68


近日,我校金秋艺术团及老年体协成功召开2023年度工作总结会议。离退休干部工作处处长万洪英、离退休干部工作处副处长张静、离退休干部工作处相关工作人员、金秋艺术团及老年体协全体管理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张静主持。

18日下午,金秋艺术团在南区图书馆老年大学教室(2)召开总结会议,金秋艺术团团长杨萍华介绍了艺术团的建设发展历程,并代表艺术团作年度重点工作报告。她表示金秋艺术团2023年顺利组织、参与安徽省“老有所学”行动成果汇报演处、“增添正能量 共筑中国梦”离退休教职工庆祝建校65周年暨庆国庆迎重阳文艺演出、合肥市广播电视台《大爷大妈大舞台》六月主题展演等活动,展现了我校离退休教职工深厚的文艺积淀和意气昂扬的精神面貌。与会成员审议通过了金秋艺术团增补管理成员名单并就2024年工作计划进行了讨论,万洪英代表离退休干部工作处为卸任老同志颁发了荣誉证书。

115日上午,老年体协于东区离退休活动中心三楼会议室召开总结会议。老年体协会长白书军介绍了老年体协的建设情况,并代表老年体协作年度重点工作报告。他表示,老年体协全面落实全民健身计划,活跃我校离退休干部的体育生活,2023年成功举办“学习二十大 迈步新征程”春季健身走活动、2023年离退休教职工体育竞技类比赛、2023年度离退休教职工趣味运动会等活动,受到老同志一致好评。随后,全体成员审议通过了老年体协新增补管理人员名单,万洪英为卸任老同志颁发了荣誉证书。最后,全体成员就老年体协2024年重点工作进行了讨论。

会议最后,万洪英作总结发言,她对金秋艺术团及老年体协获得的成绩表示肯定,欢迎新成员的加入,并对大家的辛苦付出表示真诚的感谢。她表示新的一年,离退休干部工作处将一如既往大力支持老年团体相关工作,积极组织形式各样的体育文化活动,丰富老同志精神文化生活。大家纷纷表示,会继续发挥老年团体的桥梁纽带作用,组织老同志喜闻乐见的各项活动,让老同志主动参与、积极交流、获得健康、享受快乐。


(金秋艺术团、老年体协)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