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概况

部门简介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校党委书记舒歌群率队走访慰问老同志

发布时间11:2024-02-02 来源:离退休干部工作处 浏览:10


    玉兔回宫辞旧岁,金龙献瑞迎新春。在农历春节前夕,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开展了各个层面的走访慰问老同志活动,为老同志送上诚挚的新春问候和祝福。

128日,校党委书记舒歌群率队走访慰问校关工委委员原副校长辛厚文,校党委副书记邓建松、学校党政办、组织部、离退休干部工作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慰问。舒歌群亲切关心辛校长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向辛校长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特别是第十三次党代会筹备情况、学科建设发展情况,感谢他为学校的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同时也希望辛校长为学校的“双一流”建设积极建言献策,并祝福他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受学校委托,离退休干部工作处于1月中旬相继慰问了建国前入党的老党员、离休干部、退休院士和校领导代表,将组织的关心和温暖传达给老同志,为老同志们送上了新春的祝福。此外,202312月底至20241月初,校离退休干部工作处、工会、组织部、人力资源部等四部门先后对301位因病导致生活困难的离退休同志一一慰问,并给予他们适当的补助。各离退休党支部通过走访慰问、电话慰问等方式把学校对老同志的关心送到老同志心中。

国家同步辐射实验室、地球和空间科学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等院系也在放假前夕分别组织开展了不同形式的离退休同志新年茶话会,向他们汇报院系一年来的发展变化,并邀请老同志为院系发展提出宝贵建议。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