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概况

部门简介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学校举办在京老同志调研座谈会

发布时间11:2024-03-25 来源:离退休干部工作处 浏览:22


321日上午,学校在北京教学与管理部会议室召开在京老同志调研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邓建松、北京教学与管理部主任张鹏飞、在京老同志代表、离退休干部工作处工作人员等三十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离退休干部工作处处长万洪英主持。

会上,校党委副书记邓建松代表学校向在京老同志通报学校2023年的建设发展情况。邓建松指出,2023年学校领导班子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科大的谆谆嘱托,围绕“潜心立德树人,执着攻关创新”两大核心任务,着力推动四大支撑工程,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在生源质量、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技创新、医疗服务、基础建设等方面取得了可喜成绩,“我为老同志办实事”活动常态化开展,师生归属感、获得感、幸福感不断提升。他表示,未来学校将继续凝聚发展共识,坚定办学方向,奋力建设中国特色、科大风格的世界一流大学。

张鹏飞代表北京教学与管理部介绍为老服务工作情况。他指出,北京教学与管理部认真落实学校政策,积极做好为老服务工作,围绕文体活动开展、居住环境改善、医疗待遇落实等方面开展了大量工作,未来也将用心用情、精准服务,努力提升在京老同志的生活质量与水平。北京离退休党支部书记贾伯琪汇报了党支部2023年工作情况。他首先介绍了北京离退休支部的人员组成,详细汇报了党支部在2023年度的党建工作、文体活动、困难帮扶与走访慰问情况,并对学校领导的关心关怀及北京教学管理部工作人员的认真负责表示真诚地感谢。

会上,校党委副书记邓建松为2023年度“陈林义孺子牛精神奖”获得者闫天堂老师颁发了荣誉证书及奖杯,并对闫天堂老师为北京离退休党支部的辛勤付出与无私奉献表示衷心感谢。

交流环节,与会老同志代表积极发言,对学校建设发展中取得的优异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也对学校领导的关心关爱表达了真挚谢意。同时,老同志们积极建言献策,围绕人才培养、科技创新、医疗报销、旧房改造、养老服务等方面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会上要求离退休干部工作处认真整理老同志提出的意见建议,反馈给相关职能部门,各部门进行书面答复,争取为在京老同志提供更好的支持与服务。老同志们纷纷表示,将大力全力支持学校及北京教学与管理部的各项工作,继续为学校双一流建设事业发挥余热。

邓建松在总结讲话中指出,离退休老同志是党、国家和学校的宝贵财富,是科大历史的见证者、科大精神的传承者、科大风格的发扬者,为学校的建设发展做出了不可磨灭的重要贡献。座谈会后学校各职能部门要认真落实老同志提出的各项问题并及时做好反馈工作,想老同志所想,急老同志所急,用心用情做好新时代离退休老同志的服务保障工作,进一步提升在京老同志的安全感与幸福感。



(离退休干部工作处)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