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概况

部门简介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动态信息

共享岁月静好 情谊相伴流长——2023年直属单位退休干部党支部举办迎新年茶话会

发布时间11:2023-12-29 来源:离退休干部工作处 浏览:327


1228日上午,直属单位退休干部党支部迎新年茶话会活动在离退休活动中心我二楼多功能厅举行。茶话会由梁祥龙片长主持,万炳奎书记作全年工作总结。离退休干部工作处万洪英处长和张静副处长亲临现场,带来了离退休干部工作处的亲切问候!

万洪英和张静两位处长给大家带来了亲切问候

处领导和支部领导合影留念

万炳奎书记作全年工作总结

梁祥龙片长介绍一年来支部工作情况


老同志们早早地就来到现场,相互问好,祝福安康!这次相聚不仅是一次简单的聚会,更是一次情感的交流和心灵的碰撞!会场上温馨、祥和,老同志见面都非常开心,亲切握手交谈,互致问候,一边欣赏节目表演,一边与老同事谈近况、叙往事。

支委成员十分关注老同志身体健康并合影留念

现场交纳党费

现场为大家发放茶话会礼品


茶话会上,老同志们精心准备的节目的把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

梁祥龙片长的诗朗诵为茶话会节目拉开了序幕

汪高斌老师独唱《我们的祖国甜花香》

郭端敏老师的黄梅戏演唱

王晓红老师的诗朗诵

张爱玲老师的京剧独唱

女声小合唱《渔家姑娘在海边》

一年来,两位支部书记带领支部支委想方设法与支部退休教职工们积极沟通和联系,想老同志们的困难所想,急老同志养老问题之所急,从小事做起,帮助有困难的老同志们排忧解难,让老同志们在这个大家庭里处处感受到了温暖!

最后由辛俭老师组织的全体老同志大合唱《毛主席的话儿记心上》,茶话会在温馨和谐、喜庆祥和的氛围中圆满结束。在新的一年到来之际,祝所有的老同志们新年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直属单位退休干部党支部 徐步新供稿)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