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概况

部门简介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动态信息

国家同步辐射实验室举办离退休教职工新春茶话会

发布时间11:2024-01-21 来源:离退休干部工作处 浏览:352


119日上午,国家同步辐射实验室举办离退休教职工新春茶话会,邀请老同志们“回家”座谈,虽然天气寒冷还下着雨,挡不住大家“回家”的迫切心情。

老同志们步入熟悉的实验室来到一楼报告厅,映入眼帘的电子屏幕上那暖心的字幕,国家同步实验室离退休教职工新春茶话会,新年快乐,身体健康,欢迎常回家看看,大家心里甭提有多高兴了。

实验室党委书记李良彬向大家详细介绍了第四代光源目前施工进展情况,各项工作也都在稳步推进中,实验室的目标是形成先进光源集群推动多学科集聚,顶尖科学家集聚,一流创新群体集聚,高新产业研发集聚,助力国家科技战略布局,希望大家常回家看看。老同志们对实验室高起点的谋划,未来的宏伟目标及远景规划,备受鼓舞倍感振奋。党委副书记余芹,党委副书记周婷以及老同志代表胡胜生、董赛、裴元吉、刘祖平、金玉明、殷寿根、贾其卡、徐锡林等发言。回顾实验室的发展并展望未来,祝愿实验室再创辉煌!

   老同志们相互问好并在一起合影留念,大家在依依不舍中与实验室领导、同事告别。


(科研机构退休干部党支部 翟军供稿)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