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概况

部门简介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附属第一医院老干部处赴我校老年大学参观调研

发布时间11:2024-04-15 来源:离退休干部工作处 浏览:10


为进一步推进校院融合,促进共联共建、学习交流,415下午,附属第一医院(以下简称附一院)老干部处马琳一行赴我校调研,实地参观我校南区老年大学教室,并就老年大学建设情况进行座谈。

在离退休干部工作处处长万洪英的陪同下,马琳一行先后参观了南区老年大学书画教室、舞蹈教室、离退休教职工阅览室及健康角。

座谈会上,老年大学副校长闫咏梅详细介绍了我校老年大学发展情况、招生情况、专业设置及场地建设情况。她表示,目前我校老年大学共开设10类专业28个班级,2023年度报名人次突破1700。教学场地充分依托校园的教学场地和教学设施,与学校共享资源。老年大学秉持“增长知识,丰富生活,陶冶情操”的办学宗旨,经过近18年的发展,为我校离退休老同志提供了“学有阵地、乐有载体”的良好条件,开创了积极、活跃、健康的文化氛围。马琳对我校老年大学建设给予高度评价,并表示希望双方加强合作交流,积极共享师资、课程资源,进一步提升老年大学影响力,扩大文化养老覆盖面。

此前,离退处在职党支部全体党员赴附属第一医院老干部开展党建共建暨调研交流会,双方围绕党建工作、养老服务、骨干队伍建设、老年团体发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未来,离退休干部党委、离退休干部工作处将坚持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紧密结合,与附一院党组织继续开展各种类型的“双联双促”支部共建活动,充分发挥双方优势互补的作用,推动离退休工作开创新格局。


(离退休干部工作处)


上一篇:下一篇: